close

有人在知道我家的狗們一直以來都有在吃"保養品".如:健骨樂.倍補血.狗ㄋㄟㄋㄟ...

有人會問:有必要嗎?醫生都沒說要吃呀??

我覺得有必要才會給牠們吃呀...當然也不是天天吃.也不是吃它的"建議量".可能今天吃這個.明天再吃這個.過2天再吃這個~

我還是那句話:預防勝於治療.

等到醫生說:你的愛犬年齡到了.該吃什麼什麼.或是有什麼症狀了.該吃什麼什麼.我相信他的建議.但是等到醫生說了.你就必須要讓狗吃到那個量.不再是3天2天吃個一次而已了.

譬如健骨樂.我們2.3天給牠們一狗一顆.不然依據兔露的量大概2顆.3顆跑不掉...一盒3片.一片10顆.照那樣吃會倒...還不如平常保養.來的划算.也比較不會有特定年齡大概會有的疾病問題.

狗狗看病(應該說"動物")真的很花錢...這一點很謝謝各方幫忙(醫生.犬舍)

真得等到怎麼樣時才需要吃某些東西嗎??我覺得看個人吧.有人覺得沒那個比要.是正常的.或是經濟情況.

我們最終的目的都是寶貝們健健康康的.家有3隻狗.什麼東西盡量都買大量的.也比較划算.

有時看到人家牽吉娃娃(我不是特別針對牠)散步.看到牠後面2隻腳怪怪的(已經到了有眼睛都看得到的程度...)主人卻不以為意.(不知有沒有去看?)吉娃娃小.隨便抱就抱著走還沒關係.可是如果是兔露咧??瑪麻抱不動...我家在四樓...(有沒有狗狗救護車和運輸工具??一次100nt??我很願意!!)

希望在我有機會找到適合養狗的地方前(不用再讓牠們爬樓梯).兔露牠們都不要有"什麼事"...

所以我才會一直說:預防勝於治療.等到要治療了.所花的金錢與時間就不只是那一些了...

養狗很花錢的.還很花時間.沒有一定的認知.又想解解癮.來科工館看看兔露或其他狗好了~~但是要有一定的規矩喔.免得嚇到狗.要摸兔露之前.請先問問兔露媽或兔露爸~我們會為您準備濕紙巾擦手~想摸其他狗時.一定要先問狗主人.狗主人同意再摸~

純粹個人見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ja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